注册

滨州考生准考证落在车上 民警快速找回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6月7日上午高考第一天,滨州市阳信一中考点就有两名“马大哈”考生分别因忘记身份证和准考证差点进不了考场,多亏了滨州市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交警帮助才没有耽误高考这一终身大事。在阳信一中考点的另一名考生坐校车来考场,准考证落在了校车上。执勤民警得知情况后马上联系校车驾驶人,然后驾驶警车赶到停在汽车十队校车上拿来准考证。

原标题:滨州阳信“马大哈”考生准考证遗落校车上民警帮助快速找回

滨州阳信“马大哈”考生准考证遗落校车上民警帮助快速找回

准考证忘车上考生(左2)

滨州阳信“马大哈”考生准考证遗落校车上民警帮助快速找回

忘记身份证的考生从家长手中接过身份证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8日讯 6月7日上午高考第一天,滨州市阳信一中考点就有两名“马大哈”考生分别因忘记身份证和准考证差点进不了考场,多亏了滨州市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交警帮助才没有耽误高考这一终身大事。

早八点半左右,阳信一中考点有一考生忘记带身份证了,而且身份证忘在20多里外的翟王镇的家里,得知情况后,执勤民警驾着警车带着其家长迅速往家赶,等拿回身份证时,考试时间已到,其家长万分感谢。在阳信一中考点的另一名考生坐校车来考场,准考证落在了校车上。等发现时校车已经开走。执勤民警得知情况后马上联系校车驾驶人,然后驾驶警车赶到停在汽车十队校车上拿来准考证。(吕英河通讯员:陈德泽赵建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考生 准考证 校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