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滨州推广服务快速响应子系统的推广应用


来源:中国山东网

指定专人负责对服务快速响应子系统的日常维护,做好对相关部门的答疑解惑及指导应用;二是加强宣传。利用大晨会这一渠道,在全行范围内做好服务快速响应子系统的宣传推广,提高全行认知度;三是强化落实任务分解。

原标题:建行滨州多措并举力促服务快速响应子系统的推广应用

中国山东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关于服务快速响应子系统推广上线的通知》要求,积极推广服务快速响应子系统的应用,提高业务处理效率,提升基层行服务水平,滨州分行从五个方面加以推进:

一是专人负责。指定专人负责对服务快速响应子系统的日常维护,做好对相关部门的答疑解惑及指导应用;二是加强宣传。利用大晨会这一渠道,在全行范围内做好服务快速响应子系统的宣传推广,提高全行认知度;三是强化落实任务分解。根据省分行考核要求,对照考核标准,将涉及该行58项请示事项逐一分解到各部门,并下达计划任务,责任层层落实;四是强化考核。将应用服务快速响应子系统情况纳入四季度基础管理考核,提高录入系统的积极性;五是加强督导。每周对各部门应用该系统情况进行统计通报,表扬先进、鞭策后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快速响应 子系统 应用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