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高考期间考点附近7条公交临时绕行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近日,本网记者从滨州市公交公司了解到,为给考生提供良好的高考环境,在6月7日、8日期间,临近“北镇中学”、“滨州一中”考点的7条公交线路将临时绕行。

原标题:滨州:高考期间考点附近7条公交线路将临时绕行【附绕行方案】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5日讯 近日,本网记者从滨州市公交公司了解到,为给考生提供良好的高考环境,在6月7日、8日期间,临近“北镇中学”、“滨州一中”考点的7条公交线路将临时绕行。

同时,滨州市公交公司将组织好绕行车辆的运行,严格按规定的时间绕行和恢复运行。在绕行的路段,要及时掌握交通管制路段和时间的具体情况。要对车辆进行技术安全检修,保证高考期间车辆充足、完好、准点运行。(王庆)

绕行方案:

“北镇中学”考点

(涉及线路:6路、108路、103路、11路)

6路、108路、103路绕行黄河七路新立河西路;11路延渤海十六路向北至体育局站。

“滨州一中”考点

(涉及线路:2路、7路、18路)

2路、7路公交线路运行至长江一路渤海十路;18路延黄河一路向西行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考点 高考 北镇中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