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一桥梁垮塌须绕行 附近村庄水泥路变“泥浆路”


来源:齐鲁网

滨州:桥梁垮塌要绕行附近村民遭了秧 齐鲁网8月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滨州邹平的王女士打电话来,说自己镇上的桥塌了,弄得附近的村民出行是苦不堪言。 记者发现,滨州邹平县明

滨州:桥梁垮塌要绕行附近村民遭了秧

齐鲁网8月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滨州邹平的王女士打电话来,说自己镇上的桥塌了,弄得附近的村民出行是苦不堪言。

记者发现,滨州邹平县明集镇明旺路,是连通滨州到章丘的一条主要道路,每天来往的车辆都很多。可是前段时间路上的一座桥却突然塌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河流虽然不宽,但是断桥却直接把整条道路给掐断了。很多车辆只能绕行,来往的村民只能趟水或者绕行,很不方便。绕行的话,车辆行人则必须要经过一个叫做许道口的村子。因为这条主干道上车辆很多,村子里的水泥路也被压坏了,一下雨更是相当难走。

村里的村民告诉记者,以前村子的水泥路很干净很平整,但是现在到处都是泥浆,而且很多地方都出现了几十厘米深的大坑,基本上是没法正常通行了。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来到了明集镇政府。明集镇农村公路管理站的王站长告诉记者,对于垮塌的大桥,他们现在已经开始施工重建了。

而像许道口村道路的情况,因为没有其他道路可以代替通行,所以暂时还不能进行大修,但是他们会定期维护,保证道路的畅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滨州 水泥路 泥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