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一期间 天安门周边公交将绕行甩站


来源:第一旅游网

原标题:十一期间天安门周边公交将绕行甩站 十一期间,天安门广场举行活动,周边道路管制,途经该地区的公交线路将采取临时绕行甩站措施。10月1日零时至23时,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禁止车辆通行。南北的2路、

原标题:十一期间天安门周边公交将绕行甩站

十一期间,天安门广场举行活动,周边道路管制,途经该地区的公交线路将采取临时绕行甩站措施。10月1日零时至23时,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禁止车辆通行。南北的2路、5路、22路、59路、82路、120路、126路、203路、210路、专1路、专2路绕行大会堂西侧路、正义路。7时30分至广场活动结束,上述线路绕行北新华街。线路绕行期间甩天安门广场东站、天安门东站和天安门广场西站。10月2日至10月7日,每日6时至23时实行相同禁行、绕行和甩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天安门 绕行甩站 十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