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北大附属实验幼儿园举办庆六一活动


来源:滨州北大附属实验幼儿园滨州园

资料图 5月30日上午,滨州北大附属实验幼儿园举办了“相约北大、放飞梦想”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文艺演出,全园师生及幼儿家长800余人欢聚一起观赏了孩子们的精彩演出。 现场搭建了

资料图

5月30日上午,滨州北大附属实验幼儿园举办了“相约北大、放飞梦想”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文艺演出,全园师生及幼儿家长800余人欢聚一起观赏了孩子们的精彩演出。

现场搭建了一座“欢乐61,放飞梦想”的主题城堡,以一座3D天梯通往这次活动的主会场,可谓是一个真正的儿童乐园。

演出在幼儿舞蹈《虎娃》中拉开帷幕。《我爱我的幼儿园》让我们感受到了孩子们对于幼儿园的喜欢和热爱。舞蹈三字经《上学堂》的精彩表演更是突出了北大附属实验幼儿园对幼儿国学的重视,孩子们的表演也是精彩不断。亲子时装秀让孩子和父母之间的情感得到交流和沟通,更进一步加深了家园情、亲子情。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之际,北大附属实验幼儿园还特地请来了毛主席的特型演员,为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的爱国教育课。节目《北大兵团》演绎了抗日战争中,战士们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精神,并在毛主席的带领下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小小旗语兵们挥舞着彩旗庆祝着胜利,种种场景和孩子们的表现震撼了在场所有人的内心,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在舞台上,孩子们穿着各式各样的演出服,进行着各种形式的表演,他们用稚嫩的舞姿、诙谐的表演,演出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家长们在台下也为孩子加油鼓劲,孩子们在台上进行的表演,老师们在台下进行动作示范。整个表演持续近2个多小时,孩子们的彩表演得到场下小观众和家长们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家长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节日。

为了这场演出,北大附属幼儿园老师们和家长都付出了许许多多的汗水和努力。孩子们通过启智训练体系,注意力、动手能力、判断力、学习能力得到显著提高。通过今天的活动既充分展示了孩子的活泼个性,也给每个孩子提供了一个展风姿、献才艺的机会,让孩子们开心地度过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儿童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附属实验幼儿园 活动 孩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