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林城堡幼儿园举办亲子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快要到了,在节日到来之前, 滨州市格林城堡幼儿园举办了“感恩盛典·欢聚圣诞”亲子同乐会活动,上百名孩子的家长和他们的孩子们一起度过了这个欢乐的下午。 现场充满了浓重而热烈的圣诞气氛。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快要到了,在节日到来之前, 滨州市格林城堡幼儿园举办了“感恩盛典·欢聚圣诞”亲子同乐会活动,上百名孩子的家长和他们的孩子们一起度过了这个欢乐的下午。

现场充满了浓重而热烈的圣诞气氛。各大中小班和国际大中小班的孩子跟家长一起表演了亲子舞、英文儿童剧表演、动物情景剧、民族舞、街舞、武术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孩子们机智活泼,伶俐敏捷,每个节目各有特色,凸显了他们共同的天性和各自的特质。中外师生互动,家长孩子同乐,感恩教育凸显,中西文化共融,孩子们纯真自然的表演引得观众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拍照留影,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据了解,格林城堡幼儿园是滨州市一所高端定位的幼教机构,以双语艺术为特色,以培养具有独立性、自主性和创造性的国际化幼教为目标,以游戏、实践操作为基本活动,开设“语言、艺术、健康、科学、社会”五大领域课程,并结合本园特色,为幼儿开设了英语(外教)、主持人、美术、舞蹈、跆拳道等兴趣课。独特的教育模式、科学的教育方法、 出色的教育成果,赢得了社会赞许,成为值得信赖的专业早教品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格林城堡幼儿园 活动 亲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