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成功举办北京知名企业家走进滨州活动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滨州市政协主席孙承志,滨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兆宏,滨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魏克田,滨州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滨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甄恩如、滨州市招商局局长李吉国、滨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玉鑫等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原标题:滨州市成功举办北京知名企业家走进滨州活动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6日讯 记者从滨州市招商局获悉,在前期沟通对接的基础上,近日,山东省政府驻北京办副主任、纪委书记刘彬礼,北京山东企业商会会长、中亿鼎盛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兵带领北京20余名知名企业家及办事处、商会部分工作人员赴滨州市开展投资考察活动。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出席活动。山东浙商联合投资有限公司及上海小兰亭集团、上海精一房地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部分企业家参加活动。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滨州市政协主席孙承志,滨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兆宏,滨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魏克田,滨州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滨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甄恩如、滨州市招商局局长李吉国、滨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玉鑫等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当日,在滨州大饭店二楼中海厅举行了“北京知名企业家走进滨州推介会”。会上播放了滨州市宣传片,崔洪刚、刘彬礼、王兵、王乃静等分别作了致辞,李吉国进行了招商推介。张兆宏主持会议,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县区分管领导、招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崔洪刚对考察团一行到滨州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滨州市情概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刘彬礼介绍了山东省驻北京办事处有关情况,表示将发挥办事处优势,搭建好北京企业家和滨州联系对接的桥梁和平台;王兵介绍了北京市山东企业商会有关情况,表示将结合滨州产业情况,积极推荐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到滨州投资考察,寻找合作契机,助力滨州经济发展;王乃静对滨州经济发展尤其是在去年全国工商联十一届三次执委会暨知名民营企业家助推山东转调创活动中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滨州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接京津冀招商工作力度,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全省前列。

会后,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滨州城市规划展示馆,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秦皇河公园、渤海活塞集团及万亩玫瑰园、裴森动力电池项目。随后,一部分企业家就一批洽谈、意向项目与相关县区和市直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其余人员到博兴县内的华兴机械、金伯特商用厨具及龙升食品公司,邹平县内的金富通家具及魏桥集团高精铝板带项目现场进行了参观考察。活动期间,上海市山东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小兰亭集团董事长田学波一行分别到滨城区、博兴县、邹平县就商业地产、文化旅游项目进行了现场实地考察。

活动取得丰硕成果,一方面宣传推介了滨州,另一方面就一批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为下一步滨州市即将举办的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招商恳谈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高精铝板带 滨州市 中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