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政协调研组来滨州开展“走进青年”调研活动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2日,省政协副主席许立全带领调研组到滨州市开展“走进青年——政协委员调研活动”。团省委书记张涛;市委副书记薛庆国,市政协主席孙承志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滨州市民活动中心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2日,省政协副主席许立全带领调研组到滨州市开展“走进青年——政协委员调研活动”。团省委书记张涛;市委副书记薛庆国,市政协主席孙承志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滨州市民活动中心、滨城区彭李街道为民社区、滨州青年淘宝创业广场、邹平县青少年安全教育基地,并召开“走进青年——政协委员调研活动”滨州座谈会。

据介绍,滨州市现有14——35周岁青少年110万人,占全部人口的28.9%。滨州市充分发挥学校教育的主渠道作用,注重抓住家庭教育这一关键环节,积极探索有效形式,构筑青少年社会教育网络。滨州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组织不断健全,青少年成长环境不断优化。此外,滨州市加强12355青少年服务平台建设,深化优秀“青少年维权岗”创建活动,关注弱势青少年群体,青少年社会教育手段不断完善。

座谈会上,在听取市委常委、副市长祁维华对滨州市有关工作的汇报后,许立全指出:一要站在民族未来和国家未来的高度,增强对青少年社会教育工作的重视。二要强化软硬件建设,进一步加大对教育场所的投入,扩大规模、提升档次,发挥好服务青少年的载体作用;在软件建设上要在加强文化建设和社会管理上下功夫,实现青少年社会教育与学校教育、家庭教育有机结合。三要加强青少年教育成长的家庭责任。

刘相庆、付泓波等参加活动。

(记者丁春贵通讯员周阳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滨州 走进青年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