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丘高校大学生走进百脉泉酒业 参加"企业行"活动


来源:齐鲁网

同学们统一乘坐大巴车到达百脉泉酒业,映入眼帘的就是古色古香的酒文化长廊。百脉泉酒业公司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与酒文化长廊合影留念。活动还在不断地开展进行中,欢迎各大高校学子前往章丘市大学城(生)服务中心免费报名参加。

原标题:章丘高校近百名大学生参加“企业行”活动

齐鲁网教育频道12月10日讯(大学生记者 李帅奇) 12月7日上午,来自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济南大学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齐鲁师范学院等驻章各大高校的近一百名同学齐聚章丘市大学城(生)服务中心,参加“知名企业行”活动,前往山东百脉泉酒业有限公司参观。

同学们统一乘坐大巴车到达百脉泉酒业,映入眼帘的就是古色古香的酒文化长廊。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详细了解中国酒的文化与历史,像是李清照饮酒的诗词、中国古代酿酒故事的渊源、中国古代家庭酿酒的小作坊模型和中国古代的饮酒器具“樽”等。在酒文化长廊的酒道馆内,同学们仔细观看山东百脉泉酒业有限公司的宣传片,了解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和现在取得的一些成就。观影结束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有同学拿起桌上的酒杯品尝百脉泉酒。

参观酒厂当然少不了酿造酒的生产车间了。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见到酿酒车间,对车间里的设备还很陌生,只是能闻到浓郁的酱香酒味。随后主持人为同学们介绍很多酿酒的知识,像是车间里的麦糠是为了让酒更好的发酵填充空隙用的,酒发酵的时间越长,口感越醇香等。

百脉泉酒业公司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与酒文化长廊合影留念。有很多同学表示,此次“知名企业行”活动不仅让他们了解到中国的酒文化,还了解到一个企业的发展历史与文化,让大家对自己以后就业和创业的选择都有很大的启发。

“知名企业行”活动是由章丘市高教办、章丘市创业促进联合会,章丘市创业青年俱乐部、章丘市大学城(生)服务中心共同组织的。活动还在不断地开展进行中,欢迎各大高校学子前往章丘市大学城(生)服务中心免费报名参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百脉泉 同学 大学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