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政府党组研究“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5月25日,滨州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市政府党组《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对做好专题教育作出部署。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传滨,市委常委、副市长童鹰,副市长王文禄、万永格、李维东、潘青,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桑培伦,市政府党组成员路军、焦守俊、刘来河,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袁朝晖参加会议。

原标题:滨州市政府党组研究“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6日讯 5月25日,滨州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市政府党组《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对做好专题教育作出部署。滨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主持会议。

对滨州市政府党组的专题教育工作,崔洪刚讲话要求,要高度重视,扎实起步,统筹安排好时间,按照“意义内涵要讲透、问题表现要讲准、教育要求要讲实”的要求,讲好分管领域的党课。要认真抓好学习,学习好规定篇目和内容,开好学习交流会,安排好辅导,记好学习笔记。崔洪刚强调,要深挖问题,抓好整改。市政府党组要深入挖掘“不严不实”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做到真查真改。特别是在当前经济下行、任务繁重的情况下,要落实“严”的要求,抓好政府各项工作,实现《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要有“实”的作风,潜心研究具体问题,铺下身子解决好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尤其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切实抓好项目建设。要精心组织,协调推进。对于专题教育的各项规定动作,都要做扎实、做到位。按照方案要求,既要抓好自学,也要安排好高质量的集中学习研讨,把问题查摆深入,把党性分析透彻,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要搞好结合,确保成效。要与落实八项规定和教育实践活动整改结合起来,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行政效能。要与做好当前政府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严从实抓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执行落实,抓好重点工作推进,把专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科学发展上来。

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传滨,市委常委、副市长童鹰,副市长王文禄、万永格、李维东、潘青,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桑培伦,市政府党组成员路军、焦守俊、刘来河,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袁朝晖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专题教育 政府工作报告 党组成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