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教育系统启动“三名”培养工程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7月22日,滨州市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培养工程启动仪式在市教育局举行。从全市3万多名教师中层层推荐择优遴选产生的200名在岗教师,成为首批“三名”培养工程人选。 据悉,滨州市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7月22日,滨州市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培养工程启动仪式在市教育局举行。从全市3万多名教师中层层推荐择优遴选产生的200名在岗教师,成为首批“三名”培养工程人选。

据悉,滨州市“三名”培养工程由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

这一工程具体实施计划为,从全市普通中小学校、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在编在岗教师中遴选200名“三名”培养工程人选进行重点培养,培养周期为三年。其中校长50名,任课教师100名,班主任50名。培养周期结束后,经考核合格者,将由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联合表彰命名为滨州市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

(记者葛肇敏通讯员高桂芳王蕾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培养工程 滨州 三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