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动力更强劲 新款挑战者SRT两款新车官图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动力更强劲 新款挑战者SRT两款新车官图 日前,道奇正式发布了新款挑战者SRT和挑战者SRT Hellcat(可译为:地狱猫)两款新车的官方图片。其中动力更加强劲的挑战者SRT Hellcat

原标题:动力更强劲 新款挑战者SRT两款新车官图

日前,道奇正式发布了新款挑战者SRT和挑战者SRT Hellcat(可译为:地狱猫)两款新车的官方图片。其中动力更加强劲的挑战者SRT Hellcat搭载最新研发的6.2L HEMI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608马力。

『新款挑战者SRT』

新款挑战者SRT和挑战者SRT Hellcat均在新款挑战者的基础上进行打造,新车在发动机盖上进行了三个开口,四眼大灯融入了LED光源,熏黑处理的前进气格栅上镶嵌有SRT徽章。此外,挑战者SRT Hellcat还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前保险杠设计。

『新款挑战者SRT Hellcat』

车尾部分,新款挑战者SRT和挑战者SRT Hellcat相比普通版并无太大变化,新车配备有一个小型扰流板,并在扰流板右侧贴有SRT徽章。

内饰方面,新款挑战者SRT和挑战者SRT Hellcat的内饰造型与新款挑战者基本保持一致,但细节方面透露着更加强烈的运动气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SRT专属方向盘,并在副驾驶侧出风口和座椅上镶嵌有SRT专属徽章。此外,在新款挑战者SRT Hellcat的仪表盘中央还能出现Hellcat的专属LOGO。

『新款挑战者SRT Hellcat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款挑战者SRT搭载6.4L HEMI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92马力,峰值扭矩644牛·米,而新款挑战者SRT Hellcat搭载一台最新研发的6.2L HEMI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08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挑战者SRT 动力 Hellcat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