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外变化/动力升级 新款宝马M5官图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网

原标题:新款宝马M5官图曝光内外变化/动力升级 继新款宝马M5的谍照曝光之后不久,近日海外媒体又为我们带来了这款新车的部分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M5在外观及内饰等部分都有所调整,而动力上也进行

原标题:新款宝马M5官图曝光内外变化/动力升级

继新款宝马M5的谍照曝光之后不久,近日海外媒体又为我们带来了这款新车的部分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M5在外观及内饰等部分都有所调整,而动力上也进行了升级。

新款M5

外观方面,新款M5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及车尾处等细节之处,包括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的造型,同时尾灯处也相应的有所调整。

新款M5

内饰方面,除了全新造型的三幅式方向盘,新款M5还搭载了全新的iDrivE系统,同时手写触摸板也一同出席,让整车可以实现上网功能。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12kW,峰值扭矩可达680Nm。而此前有报道称,该车将提供一个选装的Competition套装,功率可达到423kW,并有望配备运动悬挂系统,M Dynamic行驶模式以及专属20英寸合金轮圈。

编辑点评:新款宝马M5改款车从内到外变化幅度并不大,最大的改变是新增加的Competition套装,不仅使功率提升,而且行驶性能和操控性也获得增加。

相关新闻:

标签:M5 变化 动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