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款Panamera柴油版官图发布 动力提升


来源:汽车中国

原标题:提升50匹马力新款Panamera柴油版官图发布 保时捷Panamera柴油版改款车型官图曝光。早于4月份的时候,保时捷称,将为Panamera柴油版“换装”,同时新车在动力上将更为强大。最

原标题:提升50匹马力新款Panamera柴油版官图发布

保时捷Panamera柴油版改款车型官图曝光。早于4月份的时候,保时捷称,将为Panamera柴油版“换装”,同时新车在动力上将更为强大。最近,保时捷正式发布了Panamera柴油版改款车型的官图,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动力输出提升至300马力。

新款Panamera

新款Panamera柴油版主要变化在动力系统,仍搭载一台3.0升V6发动机,不过最大输出提升至300马力,相比老款要多出50马力;峰值扭矩也增加100牛米,达到650牛米。官方称,新车0-100公里/小时仅需短短6秒,比老款缩短0.8秒;最高时速也从244km/h提升至259km/h。

新款Panamera

另外,新车重量也减轻100kg,达到2600kg,由此,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更为出色。依据数据,新款Panamera柴油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4L。新款Panamera柴油版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明年上市,起售价为85,300欧元(折合人民币69万元)。

相关新闻:

标签:Panamera 柴油 官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