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菲尼迪或推两款新车 或搭V6增压动力


来源: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步入豪华品牌市场已经多年,但是其产品线的规模一直未能达到与德系三驾马车以及雷克萨斯抗衡的程度。因此为了在豪华车市场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以及提升影响力,英菲尼迪计划推出两款旗舰级车型。 据国外媒

英菲尼迪步入豪华品牌市场已经多年,但是其产品线的规模一直未能达到与德系三驾马车以及雷克萨斯抗衡的程度。因此为了在豪华车市场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以及提升影响力,英菲尼迪计划推出两款旗舰级车型。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菲尼迪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透露,英菲尼迪计划推出一款高性能的豪华轿车。这款轿车将成为英菲尼迪的旗舰车型,其将可能以雷克萨斯LS系列车型为主要竞争对手。据猜测,这款车未来将搭载V6涡轮增压发动机。除此之外约翰·德·尼琛还透露英菲尼迪可能基于这款旗舰轿车打造一款全新旗舰级跑车。

相关新闻:

标签:英菲尼迪 搭V6增压动力 推两款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