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将炫富进行到底 路易威登改装版奥迪TT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将炫富进行到底 路易威登改装版奥迪TT 开跑车、挎名牌包包,在很多人看来这是一种奢华的生活方式。而在改装爱好者们看来,这些还远远不够。近日,国外一台全车改装路易威登(LV)涂装的奥迪TT跑车引

原标题:将炫富进行到底 路易威登改装版奥迪TT

开跑车、挎名牌包包,在很多人看来这是一种奢华的生活方式。而在改装爱好者们看来,这些还远远不够。近日,国外一台全车改装路易威登(LV)涂装的奥迪TT跑车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或许你可以评价这台TT跑车改装得有些浮夸,但你绝对不可否定车主确实是花了不少心思。

车身采用LV涂装

剪刀门设计

一眼望去,这台奥迪TT就像一只大型的LV包,经典的花纹和黄金般的底色,配合上TT跑车的车身线条设计,尽显出柔美高雅的气质。并且车身还改装了造型夸张的包围以及剪刀门,更是为这台奥迪TT打造出了个性另类的视觉效果。

作为整车的另一大亮点,这台奥迪TT车内的改装可谓是十分惊艳。大面积的菱形格设计红色真皮包裹,其中夹杂些许LV金色元素的点缀,让整个车内充斥着一种宫殿般的奢华气息。另外,后备箱的装饰也是十分到位,包括造型个性的音响系统、同样咖啡色涂装的储气罐以及一只与车辆改装主题相呼应的LV手拎包等等。

内饰红色真皮菱形格设计

后备箱装饰

一提到汽车改装,大多数人都会以为是汽车狂热发烧友的专利,实际上汽车改装在国外已经成为了时尚的代名词。在笔者看来,源于生活的改装本就不应该被认为是高于生活,它代表着一种向上的生活,更象征着一种不妥协的态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奥迪TT 路易威登 炫富进行到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