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定位四门Coupe 奥迪全新TT四门版假想图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定位四门Coupe 奥迪全新TT四门版假想图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奥迪TT四门版的假想图,新车可能被命名为TT Sportback,并定位于紧凑型四门Coupe车

原标题:定位四门Coupe 奥迪全新TT四门版假想图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奥迪TT四门版的假想图,新车可能被命名为TT Sportback,并定位于紧凑型四门Coupe车型。

奥迪TT四门版假想图

从假想图中我们看出,新车采用了传统的四门布局,相比于双门的TT Coupe,这种设计将能够使后排乘客更加自如的出入车内,而车尾依然采用溜背造型。如果该车能够量产,它或将成为奔驰CLA级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动力方面,外媒猜测新车如果量产,将有可能搭载一台与全新奥迪TT相同的2.0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0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而传动部分或将匹配6速手动或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信息来源:AUTOEVOLUTION;编译/汽车之家 耿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TT Coupe 奥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