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迪TT 5门版效果图曝光 或为Sportback


来源:易车网

近日,外媒曝光了奥迪全新TT 5门掀背版车型的效果图。新车或将命名为奥迪TTSportback。新车与奥迪TT Offroad概念车有着极为相似的设计风格。 奥迪 外观方面,奥迪TT Sportba

近日,外媒曝光了奥迪全新TT 5门掀背版车型的效果图。新车或将命名为奥迪TTSportback。新车与奥迪TT Offroad概念车有着极为相似的设计风格。

奥迪

外观方面,奥迪TT Sportback采用了家族式的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大灯的样式也十分的犀利。从侧面的线条来看,整车显得动感十足。与奥迪新TT最大的区别则是B柱以后,增加了尾门设计。预计新车相比新TT将拥有更宽敞的后排空间和储物空间。

奥迪

尾部方面,溜背式设计使得新车突显动感,新车的尾灯极具科技感,有较高的辨识度,与双边双出排气布局一样,都与全新一代TT相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奥迪 TT Sportback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