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迪推出TTS竞赛限量版 或将10月上市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原标题: 奥迪推出TTS竞赛限量版或于10月上市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奥迪TT销量已过50万,为了庆祝这个数字,奥迪推出了两款TTS竞赛限量版车型(硬顶版和敞篷版),预计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

原标题: 奥迪推出TTS竞赛限量版或于10月上市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奥迪TT销量已过50万,为了庆祝这个数字,奥迪推出了两款TTS竞赛限量版车型(硬顶版和敞篷版),预计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只限量500台。

奥迪TTS限量版(硬顶车型)

奥迪TTS限量版(敞篷车型)

TTS竞赛版与普通TT在外观上保持一致,只是配备重新设计的大号后尾翼,做为空气动力学的优化和装帅用。与普通车型不同的是TTS竞赛限量版只提供黄色或灰色车身颜色,欲以此来彰显其身份的独特。

奥迪TTS限量版(硬顶车型)

奥迪TTS限量版(敞篷车型)

内饰方面,奥迪TTS竞赛限量版与现款TT车型基本一致,但在细节上有更好的运动化体现,如座椅等位置加入特殊的缝合线与车身颜色相得益彰。既然为500辆限量版,所以在内饰上也少不了独享的1-500的标识,这可是让车主倍儿有面子的保证。

奥迪TTS限量版

动力方面,奥迪TTS竞赛限量版搭载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272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匹配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竞赛版硬顶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3秒,敞篷版为5.5秒,两车的最高时速均限制在250km/h。

相关新闻:

标签:TTS竞赛限量 奥迪 10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