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雷克萨斯RC F谍照 搭5.0L V8发动机


来源:凤凰汽车

不久前,我们刚刚报道了有关雷克萨斯全新车型RC的消息,该车作为宝马4系轿跑和奥迪A5轿跑的竞争对手将于不久后开幕的东京车展上亮相。编辑点评:雷克萨斯RC车型的竞争对手宝马4系早已拥有了高性能版车型,为了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雷克萨斯推出RC的高性能版车型也不足为奇。

原标题:雷克萨斯RC F谍照明年亮相可达455马力

不久前,我们刚刚报道了有关雷克萨斯全新车型RC的消息,该车作为宝马4系轿跑和奥迪A5轿跑的竞争对手将于不久后开幕的东京车展上亮相。近日,一组该款车型的高性能版RC F车型的路试谍照又被海外媒体曝光了出来。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455马力的5.0L V8发动机。

雷克萨斯RC F谍照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RC F的前脸设计与RC基本相同,但在车尾方面,RC F进行了全新尾翼设计,并且双边四出排气管也与RC截然不同,再加上RC F配备的大尺寸多辐条合金轮圈,使得雷克萨斯RC F在整体上更具动感气息。

雷克萨斯RC F谍照

动力方面,从海外媒体推测来看,RC F将可能搭载一台最大功率455马力,最大扭矩544N·m的5.0L V8发动机。预计新车最快将于2014年亮相。

雷克萨斯RC F谍照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RC车型的竞争对手宝马4系早已拥有了高性能版车型,为了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雷克萨斯推出RC的高性能版车型也不足为奇。不过更多和更具体的关于雷克萨斯RC F的消息,还需等待官方的最终确认,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标签:RC 雷克萨斯 高性能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