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或9月首发 全新雷克萨斯GS F谍照曝光


来源:凤凰网

原标题:全新雷克萨斯GS F谍照曝光或9月首发 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高性能雷克萨斯GS F车型无伪装谍照在网上曝光,新车有望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2015款雷克萨斯GS F延续了普通

原标题:全新雷克萨斯GS F谍照曝光或9月首发

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高性能雷克萨斯GS F车型无伪装谍照在网上曝光,新车有望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2015款雷克萨斯GS F延续了普通版的设计,配备了运动套件,整体车身表现得更具侵略性。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配有高性能轮胎、四排气口系统,同时尾部还加入了扰流板设计。

在动力方面,新款雷克萨斯GS F将搭载一款5.0升V8发动机,而经过重新调校,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IS F车型的416马力,预计高达600马力。

除此之外,雷克萨斯GS F还会引入更多的铝和碳纤维材质来打造车身,从而减轻车身重量,这将使得GS F车型的动力性能得到更好的发挥,因此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左右,而在不限速的情况下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300千米。据悉,GS F车型还将会引入左右轮动力分配装置,有效提升新车的动态行驶表现。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推出与宝马M5、奔驰E63 AMG以及奥迪RS6等车型相抗衡的高性能GS F车型,想必一定会对德系豪华运动车的销售产生更大的影响,2015款雷克萨斯GS F在市场上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标签:雷克萨斯GS F谍照 9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