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克萨斯RC F效果图曝光 将明年1月首发


来源:汽车中国

原标题:将明年1月首发雷克萨斯RC F效果图曝光 雷克萨斯RC F效果图曝光。RC F为雷克萨斯RC的性能版车型,预计2014年1月首发亮相,造型灵感来自去年巴黎车展展示的LF-CC概念车。雷克萨斯

原标题:将明年1月首发雷克萨斯RC F效果图曝光

雷克萨斯RC F效果图曝光。RC F为雷克萨斯RC的性能版车型,预计2014年1月首发亮相,造型灵感来自去年巴黎车展展示的LF-CC概念车。雷克萨斯RC F最令人振奋的是,将搭载一台5.0升V8引擎,最大输出达455匹马力。

雷克萨斯RC F效果图

细节方面,雷克萨斯RC F采用了铝制车身打造,车身各处部件包括引擎盖、车顶以及行李箱盖等均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同时还装备了来自LF-A身上的速度感应式后扰流板。此外,相比RC标准版,RC F的离地间隙降低了15mm,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稳定性。

动力系统,雷克萨斯RC F搭载的是一台5.0L V8发动机,带有气缸关闭技术,最大可爆发出455匹马力,最大扭矩也达到了543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时速达300公里/小时。雷克萨斯RC F预计2014年9月正式上市,售价65000英镑(折合人民币62万元)。

相关新闻:

标签:雷克萨斯RC F效果图 1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