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搭5.0L V8发动机 雷克萨斯GS F真容曝光


来源:pcauto

新车频道】近日,有日本杂志曝光了雷克萨斯GSF高性能轿车的定妆照,这相当长的时间里,雷克萨斯都在秘密的测试这款挑战宝马M5以及奔驰E63 AMG的高性能车型。已经有媒体曝光了雷克萨斯GS F在赛道的测试照片,不过看来测试中的车型并非真容,而是披着GS F Sport车型的外壳。

原标题:雷克萨斯GS F真容曝光搭5.0L V8发动机

近日,有日本杂志曝光了雷克萨斯GSF高性能轿车的定妆照,这相当长的时间里,雷克萨斯都在秘密的测试这款挑战宝马M5以及奔驰E63 AMG的高性能车型。

雷克萨斯GS F消息

雷克萨斯GS F

从该杂志曝光的图片来看,GS F拥有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比如前脸很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以及造型夸张的下扰流板,并且下扰流板采用了碳纤维部件。此外,GS F前轮拱处还另辟额外的散热孔,视觉效果极佳。新车尾部如IS F一般,采用倾斜布置的双边四出排气管。

雷克萨斯GS F消息

雷克萨斯GS F

已经有媒体曝光了雷克萨斯GS F在赛道的测试照片,不过看来测试中的车型并非真容,而是披着GS F Sport车型的外壳。根据目前的信息,最终该车会拥有更加犀利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侵略性的外观。

雷克萨斯GS F消息

雷克萨斯GS F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雷克萨斯GS F将装备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也和此前报道的信息一致。此款升级版发动机最大功率达342kW(465PS),但最终还需要得到官方的消息。

相关新闻:

标签:雷克萨斯 发动机 GSF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