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雷克萨斯全新GS-F宣传图 剑指宝马M5


来源:汽车中国

雷克萨斯成立TMG运动分部之后,对于高性能级运动车型加大了投入,而率先会和我们见面的将有全新IS-F和GS-F车型。雷克萨斯GS F还将配备高性能刹车系统,运动调校的悬挂,另外内饰方面也将会有所修改。

原标题:挑宝马M5 雷克萨斯全新GS-F宣传图曝光

雷克萨斯成立TMG运动分部之后,对于高性能级运动车型加大了投入,而率先会和我们见面的将有全新IS-F和GS-F车型。其中雷克萨斯GS-F车型将主要挑战德系的宝马M5、奔驰E63 AMG等车型。最近,网络上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GS-F车型的宣传图。

雷克萨斯全新GS-F宣传图

从宣传图来看,雷克萨斯GS F基本延续了普通版的设计,不过该车加装了性能套件,包括碳纤维扰流板、更低的侧裙、双边四出排气设计以及大尺寸的双辐条式铝合金轮毂等,看起来侵略性更强。此外,门把手和外后视镜均为碳纤维材质。

雷克萨斯全新GS-F宣传图

动力系统,雷克萨斯GS F将搭载一台5.0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或为465马力。官方称,GS F百公里加速预计仅需4.5秒左右。雷克萨斯GS F还将配备高性能刹车系统,运动调校的悬挂,另外内饰方面也将会有所修改。更多信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标签:雷克萨斯 GS-F 宣传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