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克萨斯全新IS F消息曝光 换新发动机


来源:汽车中国

原标题:弃用V8发动机雷克萨斯全新IS F消息曝光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IS已在全球各地上市,不过对其高性能版IS F车型还是被人所惦记着。日前,海外媒体就曝光了雷克萨斯全新IS F的最新消息。 此前

原标题:弃用V8发动机雷克萨斯全新IS F消息曝光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IS已在全球各地上市,不过对其高性能版IS F车型还是被人所惦记着。日前,海外媒体就曝光了雷克萨斯全新IS F的最新消息。

此前有传言称因IS F销量不佳,或将被停产。据雷克萨斯IS总工程师古山淳一透露,全新IS F高性能版车型仍然在酝酿当中,不过新车将会弃用现款车型的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原因是这款V8发动机难以满足欧6排放标准,所以将会配备一个全新的发动机。

现款雷克萨斯IS F

此外,该工程师表示,全新IS F高性能版无论是搭载自然吸气还是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是可行的,不过其暗示前者的可能性更大,因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技术是丰田的强项之一,拥有丰富的经验。此外,未来还将考虑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相关新闻:

标签:IS 发动机 雷克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