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特2014年召回490万辆车 最新召回翼虎和林肯MKC


来源:盖世汽车网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汽车去年在北美召回490万辆车,大约为2013年的4倍。福特表示,上述部分车辆燃油泵上的镍镀层可能脱落,卡住燃油泵,造成车辆无法启动或中途熄火,进而可能增加撞车风险。

盖世汽车讯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汽车去年在北美召回490万辆车,大约为2013年的4倍。最新两起召回涉及2.58万辆新款翼虎和林肯MKC,车辆的燃油泵和点火开关系统分别存在缺陷,或导致安全隐患。

最新召回翼虎和林肯MKC

福特12月31日发布公告称,将总计在北美市场召回25,779辆紧凑SUV及跨界车。两起故障均涉及2015款林肯MKC,其中一起牵涉到福特翼虎。

首先福特因无钥匙点火开关缺陷在北美召回13,574辆2015款林肯MKC,出厂时间为2013年8月20日至2014年9月9日,由福特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工厂组装。有11,144辆在美国召回,2,033辆在加拿大召回,397辆在墨西哥召回。

福特解释称,上述车辆的无钥匙点火开关和其他控制开关过于邻近,司机在驾驶时可能因为误触而导致发动机关闭。这种情况下安全气囊或将无法发挥正常功能,在发生碰撞时会增大伤亡风险。

为此,福特将安排经销商更替换挡模块,新模块中无钥匙点火开关按键和原先不同,并且经销商将对动力总成控制模块重新编程。

《底特律新闻》等媒体指出,点火开关2014年在召回方面引发广泛关注,导致了迄今史上规模最大的召回之一,以美系车企为主。

其次是燃油泵问题导致的召回,涉及12,205辆2014款福特翼虎和2015款林肯MKC。翼虎出厂时间为2014年4月15日至2014年5月8日,林肯MKC出厂时间为2014年4月21日至2014年5月15日,同样均由路易斯维尔工厂组装。该召回仍旧以美国市场为主,达到9,038辆,其次是加拿大3,074辆,墨西哥93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召回 MKC 翼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