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肯MKC最新谍照曝光 未来或进口国内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林肯全新SUV车型MKC的最新谍照,这款车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动力方面,目前没有确定的消息,据国外媒体猜测新车将可能搭载福特2.0T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

原标题:未来或进口国内林肯MKC最新谍照曝光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林肯全新SUV车型MKC的最新谍照,这款车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src="http://y2.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0922/re_523e4ca2689de.jpg"

汽车之家src="http://y2.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0922/re_523e4ca351c7b.jpg"

林肯MKC最新谍照

据之前的报道,林肯MKC与福特翼虎共享平台技术。外观方面,测试车的车身线条流畅且饱满,使整车看起来很有力量感。车头采用了林肯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尾部则配备了全LED灯组。

汽车之家src="http://y2.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0922/re_523e4ca3be2c6.jpg"

林肯MKC最新谍照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确定的消息,据国外媒体猜测新车将可能搭载福特2.0T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林肯将会于2014年在国内新建独立的经销商网络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林肯的产品,由此,我们猜测未来MKC将很有可能会出现在国内消费者面前。

相关新闻:

标签:MKC 林肯 测试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