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车顶部缺陷 福特在美召回3.3万辆混动车


来源:盖世汽车网

原标题:福特在美国召回3.3万辆车顶故障混合动力车 据路透社消息,福特汽车日前表示,在美国召回3.3万辆C-Max混合动力车,原因是上述车辆车顶部件存在缺陷。 福特称,33,021辆故障C-Max

原标题:福特在美国召回3.3万辆车顶故障混合动力车

据路透社消息,福特汽车日前表示,在美国召回3.3万辆C-Max混合动力车,原因是上述车辆车顶部件存在缺陷。

福特称,33,021辆故障C-Max混动车不含选配了全景玻璃天窗的车型,生产时间介于2012年1月19日和2013年6月26日之间。据悉,上述车辆车顶部件的故障可能导致乘员头部受伤。

福特计划修复车辆缺陷,为两侧车顶安装塑料吸能材料。该公司还表示,目前故障尚未造成任何车祸或者伤亡,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测试发现了缺陷。

相关新闻:

标签:福特 车顶 缺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