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豪华版翼虎 林肯MKC明年或将引入国内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原标题:林肯MKC明年或引入国内豪华版翼虎 林肯在2013北美车展上发布了全新MKC概念车,近日更有消息传出,这款全新SUV的量产版,有望在2014年内引入国内销售。林肯MKC是与福特翼虎共享品台的

原标题:林肯MKC明年或引入国内豪华版翼虎

林肯在2013北美车展上发布了全新MKC概念车,近日更有消息传出,这款全新SUV的量产版,有望在2014年内引入国内销售。林肯MKC是与福特翼虎共享品台的车型,可以称得上是“豪华版翼虎”。

虽说是同平台,但外观上MKC绝对是纯正的林肯风格:中分飞翼式中网连前大灯总成、较窄的一体式尾灯、四平八稳的车身线条设计构成了它与此前刚发布的新品MKZ相似的外观;而从另一角度观察,堪称玻璃车顶的全景天窗更是已经在向世人诉说着它比翼虎在定位上要高出不止一个等级。

林肯MKC

在内饰方面,与前脸类似的飞翼式中控台设计依旧是走豪华风格,视觉效果给人的高档感能弥补紧凑级身份难以避免的空间不足;当然,真皮包裹的中控、方向盘以及座椅同样能在质感方面体现出它高人一等的地位。

林肯MKC

动力系统方面,MKC肯定会采用福特集团的主流机型。考虑到MKC源自福特翼虎的平台,采用翼虎已经使用的2.0T Ecoboost发动机是理所当然的。而从林肯的高端定位来看,1.6T发动机预计不会使用。反而是更高端的包括锐界在内的多款福特旗下车型采用过的3.5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很有可能出现在MKC上。

相关新闻:

标签:MKC 翼虎 引入国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