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3万元限量3500台 甲壳虫性能版正式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在2014深港澳车展上,大众官方宣布甲壳虫性能版车型正式上市,该车面向全球限量推出3500台,而在国内该车限量销售50台。新车的售价为33万元。甲壳虫性能版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2.0TSI 性能版

原标题:售价33万元 大众甲壳虫性能版正式上市

在2014深港澳车展上,大众官方宣布甲壳虫性能版车型正式上市,该车面向全球限量推出3500台,而在国内该车限量销售50台。新车的售价为33万元。

甲壳虫性能版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SI 性能版 33.00

汽车之家

大众甲壳虫

外观方面,甲壳虫性能版在外观方面配备有R-line运动套件,车身采用黄色为主色调配合黑色拉花,车身侧面门板处还印有TURBO的特殊拉花,采用这种特殊涂装是向20世纪70年代甲壳虫1303 S的传奇车型Yellow/Black Racer致敬。

汽车之家

大众甲壳虫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黑色内饰风格,在座椅和方向盘上还采用了独特的黄色缝线,与外观相互呼应。此外,在方向盘下方还镶嵌有特殊的限量铭牌。

汽车之家

大众甲壳虫

动力方面,甲壳虫性能版搭载一台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10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DSG变速箱。官方公布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3秒,最高时速为227km/h。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甲壳虫 限量 33万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