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 甲壳虫1.4T豪华运动版优惠6.7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编辑从济南进口大众经销商处获悉,甲壳虫1.4T豪华运动版优惠6.7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2013款大众甲壳虫在安全性和经济环保性同样出色,2013款大众甲壳虫较之前更加运动,运动套件还包括19英寸的轮毂和后扰流装置。

近日,爱卡汽车编辑从济南进口大众经销商处获悉,甲壳虫1.4T豪华运动版优惠6.7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3款甲壳虫1.4T豪华运动版 30.68万 23.98万元询底价 6.7万元 电询
2013年10月25日济南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济南车市 jinan.xcar.com.cn

 

2013款甲壳虫

2013款大众甲壳虫外观采用了和上一代不同的平顶设计,尾部也更加平直,车身尺寸也有较大变化,长度4278mm,比上一代增加了152mm,宽度1808mm,增加了84mm,高度1486mm,降低了12mm,轴距为2537mm,同样得到了加长。整体尺寸的加大是行李箱容积从老款甲壳虫的209升增加到310升,可折叠后排座椅也可扩展行李箱容积。

2013款甲壳虫

内饰方面,2013款大众甲壳虫的设计更加时尚实用,功能操作更易上手,并且注重新功能的创新,包括Keyless Access发动机启动系统,全景天窗,更加运动的三辐方向盘,卫星导航系统,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

2013款大众甲壳虫在安全性和经济环保性同样出色,2013款大众甲壳虫较之前更加运动,运动套件还包括19英寸的轮毂和后扰流装置。随着造型的改变,全新甲壳虫变得更加运动,也更具个性,新车的推出相信也更能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另外,随着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的搭载,全新甲壳虫将拥有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同时还具有较强的动力性表现。

相关新闻:

标签:运动版 厂商指导价 氙气大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