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众推甲壳虫GSR版车型 约18.9万元起售


来源:凤凰网

原标题:大众推甲壳虫GSR版车型起售价约为18.9万元 近日,大众公司公布了甲壳虫GSR特别版车型的售价。大众公司表示,甲壳虫GSR特别版车型的起售价为29,995美元(折合人民币18.9万元)。

原标题:大众推甲壳虫GSR版车型起售价约为18.9万元

近日,大众公司公布了甲壳虫GSR特别版车型的售价。大众公司表示,甲壳虫GSR特别版车型的起售价为29,995美元(折合人民币18.9万元)。

甲壳虫GSR版

据悉,大众甲壳虫GSR特别版车型将在全球范围内限量发售3,500辆。大众甲壳虫GSR特别版车型的引擎功率获得提升。大众甲壳虫GSR特别版车型搭载的2.0升涡轮增压引擎的最大功率被提升至210马力。此外,搭载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甲壳虫GSR特别版车型的售价为31,095美元(折合人民币19.6万元)。大众甲壳虫GSR特别版车型搭载了造型独特的19寸合金轮毂,并拥有巨大的尾翼,造型动感十足。

甲壳虫GSR版

在汽车内部,甲壳虫GSR特别版车型拥有黑、黄配色的内饰,在座椅、中控台等位置具有黄色条带的装饰。此外,甲壳虫GSR特别版车型还配备了卫星收音机,卫星导航,启停按钮等多项高级配置。甲壳虫GSR特别版车型的座椅与方向盘均为运动定制型产品,为这款车型添色不少。

编辑点评:新一代大众甲壳虫少了一些可爱,多了一些硬朗的元素。大众甲壳虫GSR特别版车型在普通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诸多改进,运动性能得到提升。大众甲壳虫GSR特别版车型可以称得上是一款运动性能十足的“小钢炮”车型。

相关新闻:

标签:甲壳虫GSR 车型 大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