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售31.48万元 大众进口甲壳虫R-Line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网

原标题:大众进口甲壳虫R-Line上市售31.48万元 6月21日,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R-Line正式在国内上市,售价为31.48万元。甲壳虫R-Line配备了“R-Line”专属运动套件,内饰上同

原标题:大众进口甲壳虫R-Line上市售31.48万元

6月21日,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R-Line正式在国内上市,售价为31.48万元。甲壳虫R-Line配备了“R-Line”专属运动套件,内饰上同样也随处可见“R-Line”徽标。

甲壳虫R-Line

外观方面,甲壳虫R-Line车型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运动型前后保险杠、侧裙边等“R-Line”专属套件。另外还配有带有“R-Line”徽标的铝质门槛条以及18寸“Twister”(“龙卷风”)铝合金轮毂等。

甲壳虫R-Line

内饰方面,甲壳虫R-Line配备了专属运动座椅和饰有“R-Line”徽标的头枕等,另外还配有R-Line徽标的真皮方向盘以及可平视多功能运动仪表组(油温表、计时码表及涡轮增压表)等。

动力方面,甲壳虫R-Line搭载1.4TSI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160Ps),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甲壳虫R-Line采用了一系列专属“装备”,设计更加运动和个性,对于喜欢追求与众不同的消费者吸引力会更大。

相关新闻:

标签:虫R-Line 48万元 31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