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沃尔沃XC90今年发布 明年上市


来源:pcauto

日前,沃尔沃对外宣布,旗下全新XC90将于今年内发布,不过正式上市还需等到明年初。 全新沃尔沃XC90效果图 外观方面,全新沃尔沃XC90将会借鉴XC Coupe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新车将会把概念车

原标题:全新沃尔沃XC90今年内发布明年初上市

日前,沃尔沃对外宣布,旗下全新XC90将于今年内发布,不过正式上市还需等到明年初。

外观方面,全新沃尔沃XC90将会借鉴XC Coupe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新车将会把概念车上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前大灯移植过来,而测试车的尾部则与现款车型类似,并没有带来太多惊喜。新车车身长度有望达到5070mm,并提供了7座版本可选。

全新XC90将会是首款基于沃尔沃可扩展平台架构(SPA)上打造的车型,而换代后的S60, V70, XC60以及S80都会使用这个平台。当然沃尔沃看家安全配置,比如自适应巡航、转向辅助以及障碍物、行人、动物识别系统等都会配备在这款全新的XC90上。

动力方面,预计新一代沃尔沃XC90将会搭载一台全新的四缸VEA(VolvoEnvironmental Architecture)引擎将代替旧款的六缸引擎,带来更轻的重量、更高的输出及更低的油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沃尔沃XC90 今年内发布 上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