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沃尔沃全新XC90效果图曝光 与实车接近


来源:凤凰汽车

沃尔沃XC90的换代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不过最近这款SUV的换代终于有点眉目了——沃尔沃汽车官方对外展示了几张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的设计效果图。编辑点评  XC90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设计,据悉,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将在2014年末正式发布。

原标题:沃尔沃全新XC90效果图曝光较接近实车

沃尔沃XC90的换代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不过最近这款SUV的换代终于有点眉目了——沃尔沃汽车官方对外展示了几张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的设计效果图。

沃尔沃全新XC90效果图

而海外媒体通过设计图,进行了再次加工,合成了十分接近真车的效果图。对于这个新的设计,我们还是持肯定的态度,毕竟这种从未出现过的风格也为SUV市场带来了不一样的气息。

沃尔沃全新XC90效果图

据悉,新一代XC90将基于沃尔沃全新SPA平台打造,全新搭载VEA系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保证提供足够强大动力的同时也将比现在使用的6缸汽油发动机更加轻量,燃油经济性更强。

编辑点评

XC90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设计,据悉,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将在2014年末正式发布。

相关新闻:

标签:效果图 VEA 沃尔沃汽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