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沃尔沃新一代XC90假想图曝光 明年底推出


来源:汽车中国

原标题:明年底推出沃尔沃新一代XC90假想图曝光 继上月底沃尔沃发布新一代XC90预告图后,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该新车的最新假想图。根据之前官方消息称,新一代XC90将于2014年底推出。

原标题:明年底推出沃尔沃新一代XC90假想图曝光

继上月底沃尔沃发布新一代XC90预告图后,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该新车的最新假想图。根据之前官方消息称,新一代XC90将于2014年底推出。

沃尔沃新一代XC90最新假想图

假想图中的新一代XC90基于之前沃尔沃官方透露的细节图设计而来,其前进气格栅依然采用具有家族式特点的设计风格,前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后极具科技感,并与沃尔沃之前发布的Coupe概念车颇为相似。尾部方面,全新一代XC90的全新样式LED尾灯也很有特点。

此前官方发布的新一代XC90预告图

据悉,新一代XC90将基于SPA模块化平台打造。新车将配备有多项安全系统,其中包括夜间行人探测系统、动物探测系统、带辅助转向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辅助转向功能的路沿和路障探测系统等。

相关新闻:

标签:新一代XC90 沃尔沃 推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