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动力沃尔沃XC60全系上市 42.39万起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原标题:全新动力沃尔沃XC60全系上市42.39万起 沃尔沃新款XC60的全貌终于展现,最新款的沃尔沃XC60 T5,它搭载了最新的沃尔沃Drive-E系列汽油发动机,这款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四缸

原标题:全新动力沃尔沃XC60全系上市42.39万起

沃尔沃新款XC60的全貌终于展现,最新款的沃尔沃XC60 T5,它搭载了最新的沃尔沃Drive-E系列汽油发动机,这款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四缸机型动力更强油耗更低,传动系统也进化为8速自动变速箱(T6车型的动力还是维持现款),目前价格已经全系公布:

资料图

虽然我们从车型的外观上看不出任何的端倪,但其实里面蕴藏着一台全新的2.0T Drive-E T5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最大扭矩350Nm,比现款车型的177kW(240PS)的最大功率和320Nm的最大扭矩有不小的进步。

资料图

新车的内饰依然与现款车型几乎一致,不过挡把的造型与现款车型还是有着不同,这款搭载Drive-E全新发动机的XC60配备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与现款XC60上的6速双离合也有所不同。

资料图

大家也可以通过以下这篇文章详细了解沃尔沃最新的DRIVE-E动力序列,相信采用了全新动力的沃尔沃车型将会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XC60 动力 万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