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骐骥英菲尼迪踏青植树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山东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万物复苏。3月15日,济南骐骥英菲尼迪发起的拒绝雾霾,低碳生活的“敢爱绿色行”植树踏青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济南骐骥英菲尼迪踏青植树活动 活动招募一经发布,得到了广大车主的积极响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万物复苏。3月15日,济南骐骥英菲尼迪发起的拒绝雾霾,低碳生活的“敢爱绿色行”植树踏青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济南骐骥英菲尼迪踏青植树活动

活动招募一经发布,得到了广大车主的积极响应,英菲尼迪车友报名电话便络绎不绝,短短几天时间,就有十几位车主报名参加植树活动。由于名额有限,部分车主都很遗憾未能参加。活动中英菲尼迪车主这样说:“今天我们大家不仅感受和融入了大自然,我的小孩也得到了植树环保的教育,小朋友亲手将象征着全家人希望和祝福的树苗种下。我们也期待着树苗能和我的小孩一样健康快乐地成长。今天对我们全家来说很有意义!"

济南骐骥英菲尼迪爱心公益林

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稍作休息,便来到成吉思汗蒙古包享受济南紫缘香草园精心安排的午餐,在此过程中大家欣赏到了具有蒙古特色的马头琴及呼麦的表演,粗犷的蒙古歌声在大厅中回旋,蒙古包内其乐融融。

蒙古特色节目表演

下午的摘草莓活动就让广大英菲尼迪车主朋友们体验了一把穿梭于田野之间,自己动手品尝劳动果实的充实感觉。在远离了城市喧嚣,享受清澈宁静的同时,我们仿佛也看到了济南骐骥英菲尼迪作为我们一直以来的坚强后盾为我们车主朋友所付出的关爱和努力。

摘草莓

采摘结束,到集合的时间时,每位车主朋友基本上都是收获颇丰,连小朋友们都吃的满嘴都是草莓汁,同时济南骐骥英菲尼迪还不忘为车主朋友们送上了精美的礼品。

济南骐骥英菲尼迪踏青植树活动

济南骐骥英菲尼迪是山东省首家完全按照英菲尼迪全球统一的零售环境设计标准(IREDI)建设而成4S店,公司位于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西路1008号路南(蓝石大溪地楼盘对面),毗邻城市交通大动脉经十西路,距京沪高铁济南西客站仅2公里,处于省城车市黄金销售集群带的中心地区,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在英菲尼迪入驻山东的激烈竞争中,骐骥公司在众多实力雄厚公司的博弈下脱颖而出,成为山东高端汽车品牌销售行业中耀目的一员。济南骐骥英菲尼迪4S店投资上亿元,是依照英菲尼迪经销商全球统一标准倾心打造的英菲尼迪山东旗舰店,也是目前省内唯一一家英菲尼迪旗舰店。

济南骐骥英菲尼迪

济南骐骥英菲尼迪环境优雅,设施完备,拥有经验丰富的领导团队和大批充满激情活力的年轻员工。我们将秉承“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服务理念,期待您的光临!

济南骐骥英菲尼迪

贵宾专线:0531-83156999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西路2800号(京福高速济南西入口西行3千米路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济南骐骥英菲尼迪 活动 车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