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骐骥英菲尼迪植树行动火热招募中


来源:凤凰网山东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回大地。寒冷的冬天已渐行渐远,被雾霾缠绕许久的心情开始躁动起来,又到了踏青、游园的好时节啦!济南骐骥英菲尼迪发起了拒绝雾霾,传递绿色的“敢爱绿色行”植树行动。3月15日,济南骐骥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回大地。寒冷的冬天已渐行渐远,被雾霾缠绕许久的心情开始躁动起来,又到了踏青、游园的好时节啦!济南骐骥英菲尼迪发起了拒绝雾霾,传递绿色的“敢爱绿色行”植树行动。3月15日,济南骐骥诚邀您一同打造一片爱心公益林,为地球添一抹绿,亲手践行低碳生活。

敢·爱绿色行

活动时间:3月15日(周六)

活动对象:英菲尼迪车主

活动地点:济南紫缘香草园

报名方式:即日起至3月14日到店报名或拨打报名热线0531-83159656

“敢爱绿色行”活动除了植树之外,您还可以和您的家人一起享受成吉思汗的蒙古包,欣赏马头琴、呼麦的表演,还有充满魅力的蒙古舞蹈,让你领略地道的蒙古风情。之后,您还有机会去亲手采摘可口新鲜的草莓,品味没有污染、充满自然气息的有机蔬菜。让您不仅能纵横驰骋与绿色山水间,有更多惊喜等待您去发现。

与此同时,《爸爸去哪儿》明星家庭座驾JX35也是踏青、游园的最佳公路伴侣之选。全新英菲尼迪JX35豪华七座SUV出色的动力总成系统带来了澎湃的动力输出、快速的速度响应和高效平顺的换挡操控,同时,成就了领先同级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全新英菲尼迪JX35装备了英菲尼迪连续14年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VQ系列3.5升DOHC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kW,最大扭矩为334N·m。它同时也是英菲尼迪首款配备带有手自一体功能的CVT无级自动变速箱的车型。CVT变速箱可提供快捷的响应速度和无缝高效的转向感觉,拥有宽广的传动比范围和低摩擦系数,在保证平顺加速的同时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全新英菲尼迪JX35可提供多种驾驶模式,以应对多种路况。在动力性、驾驶乐趣以及燃油经济性之间实现完美平衡。全新英菲尼迪JX35集创新设计、卓越性能、智能技术、宽敞舒适和精湛工艺于一身,为有品位、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社会精英提供了一辆既拥有高端商务功能,又能够满足家庭休闲需求的完美座驾。

济南骐骥英菲尼迪

济南骐骥英菲尼迪是山东省首家完全按照英菲尼迪全球统一的零售环境设计标准(IREDI)建设而成4S店,公司位于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西路1008号路南(蓝石大溪地楼盘对面),毗邻城市交通大动脉经十西路,距京沪高铁济南西客站仅2公里,处于省城车市黄金销售集群带的中心地区,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在英菲尼迪入驻山东的激烈竞争中,骐骥公司在众多实力雄厚公司的博弈下脱颖而出,成为山东高端汽车品牌销售行业中耀目的一员。济南骐骥英菲尼迪4S店投资上亿元,是依照英菲尼迪经销商全球统一标准倾心打造的英菲尼迪山东旗舰店,也是目前省内唯一一家英菲尼迪旗舰店。

济南骐骥英菲尼迪

济南骐骥英菲尼迪环境优雅,设施完备,拥有经验丰富的领导团队和大批充满激情活力的年轻员工。我们将秉承“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服务理念,期待您的光临!

济南骐骥英菲尼迪

贵宾专线:0531-83156999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西路2800号(京福高速济南西入口西行3千米路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英菲尼迪 植树 绿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