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英菲尼迪JX现车销售 购车优惠5万元


来源:汽车点评网

[汽车点评·济南行情·原创] 近日,编辑在济南地区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有英菲尼迪JX现车在售,购车优惠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产品名称 2013款 英菲尼迪QX60(JX35) 四驱全能版 2013款 英菲尼迪QX60(JX35) 两驱卓越版 

近日,编辑在济南地区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有英菲尼迪JX现车在售,购车优惠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

英菲尼迪JX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比例
英菲尼迪JX 2013款 JX35 四驱全能版 71.80 66.80 降 5万元 降 6.96%
英菲尼迪JX 2013款 JX35 两驱卓越版 61.80 56.80 降 5万元 降 8.09%
济南地区4S经销商 2013年12月20日行情

 保养方面,英菲尼迪JX享受厂商提供的二年或六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常规小保在800元左右,大保则要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1200元左右。

济南英菲尼迪JX现车销售 购车优惠5万元

2013款英菲尼迪JX

● 编辑点评:

像大多数英菲尼迪一样,JX也有一个性感的侧面腰线,犀利的线条从前轮眉延展至车尾,令车身层次显得十分明朗,配合车窗镀铬条造型,增加了整体运动感。位于下部的防擦条则运用了大面积镀铬处理,尽显豪华风范。(文/汽车点评网 罗宇宏)

 

 

相关新闻:

标签:英菲尼迪 JX 车内空气净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