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贷


来源:凤凰网山东

1.产品名称: 2010年,招商银行精心策划设计了具有招行特色的中小企业融资系列产品“助力贷”。“助力贷”包括“自主贷”、“订单贷”、“置业贷”、“账款贷”、“集群贷”、“担保贷”等总行研发的小企业

1.产品名称:

2010年,招商银行精心策划设计了具有招行特色的中小企业融资系列产品“助力贷”。“助力贷”包括“自主贷”、“订单贷”、“置业贷”、“账款贷”、“集群贷”、“担保贷”等总行研发的小企业特色融资新产品,以及未来总、分行不断创新推出的各类小企业融资产品。至2010年末,“助力贷”系列总、分行小企业特色融资产品已达30余个。“助力贷”专注于小企业融资业务,针对各类小企业具体融资需求,解决融资中实际问题,帮助小企业突破融资瓶颈,助力小企业快捷发展。

2.特色介绍

“助力贷”系列产品既包括招商银行总行推出的通用小企业融资产品,又包括分行推出的区域小企业融资产品。“助力贷”推向市场一年,系列产品已经达到30余个,其中主要特色产品介绍如下:

一、总行通用融资产品

(一)自主贷

针对拥有物业抵押物,要求灵活、便利获得融资的小企业,招商银行设计了“自主贷”融资产品。

“自主贷”对传统的物业抵押贷款做出突破性变革,产品的主要特征包括:

1、最大化满足企业自主资金需求。开通网上提款还款渠道,随借随还,提高资金利用效率。

2、设计特定表单式调查报告模版和贷后调查模版,大幅度提高贷款的审批效率和风险管理效率,帮助小企业更快速获得融资。

3、授信期限可达3年,授信额度内可多次提款还款,仅需一次抵押物正式评估,一次抵押登记,帮助小企业降低操作成本和评估费用。

(二)订单贷

针对大型企业上游,有稳定贸易关系,获得订单的小企业,招商银行设计了“订单贷”融资产品。“订单贷”创新了融资模式,弥补了此类产品的市场空白,目前国内除招行外的金融机构较少能凭借订单直接给企业融资。“订单贷”产品主要特征包括:

1、获取合格订单,符合审批条件即可为企业融资,不再需要其他抵押物。

2、最高可以将订单或交易合同金额的50%一次性融资给客户,解决签订合同后生产备货的资金需求。

3、贷款的操作流程比保理、动产质押等其它贸易融资产品简便,降低小企业融资的操作成本。

4、采用企业主个人保证和订单项下未来应收账款质押为担保方式,并通过核实贸易历史、跟踪贸易流程、锁定回款账户、监控贷款用途等方式控制风险。

相关专题: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  

相关新闻:

标签:助力贷 小企业 融资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