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中国心脏重症大会在济召开


来源:新华网健康

原标题:第二届中国心脏重症大会在济召开 近日,由山大齐鲁医院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心脏重症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大会由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陈玉国副院长主持,中国工程院朱晓东院士、张运院士、齐鲁医院李新钢院长、美

原标题:第二届中国心脏重症大会在济召开

近日,由山大齐鲁医院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心脏重症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大会由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陈玉国副院长主持,中国工程院朱晓东院士、张运院士、齐鲁医院李新钢院长、美国心胸外科重症监护学会主席Katz等著名专家学者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大会共有100余名知名专家围绕心脏重症医学相关领域国际新进展、新技术、临床经验、热点问题、发展方向等主题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大会吸引了约2000名国内外心脏病学、急诊医学、重症医学、老年病学等领域的专家和学者,探讨心脏重症医学这一新兴交叉学科与传统学科相互借鉴、融合等问题。大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国心脏重症医学及其相关领域的快速发展。

相关专题: 张运院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心脏重症 大会 召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