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运院士当选欧洲心脏病学会Fellow


来源:山东大学

原标题:张运院士当选欧洲心脏病学会Fellow [本站讯]2013年,欧洲心脏病学会(ESC)首次在中国大陆学者中遴选Fellow(FESC),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大学张运教授光荣当选。 8月31

原标题:张运院士当选欧洲心脏病学会Fellow

[本站讯]2013年,欧洲心脏病学会(ESC)首次在中国大陆学者中遴选Fellow(FESC),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大学张运教授光荣当选。

8月31日至9月3日,张运院士应ESC的邀请,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市参加了2013年ESC年会以及ESC为今年新当选的Fellow所举行的隆重庆祝活动。

FESC被定义为:“在心脏病学领域中具有多年经验并在临床、科研、教育、管理和专业工作中作出杰出贡献的ESC会员”。2013年8月31日下午,ESC为新当选的FESC举行了欢迎酒会,ESC主席Panos Vardas教授向新当选的FESC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降低欧洲和全球心血管疾病的患病率和死亡率作出新的贡献。在同日下午举行的ESC大会开幕式上,Panos Vardas教授致开幕词并邀请新当选的FESC全体起立,全场致以热烈的掌声。会议期间,ESC工作人员向每一位新当选的FESC颁发了证书、佩带和奖杯。

ESC和美国心脏病学院(ACC)是全球两个规模最大的心脏病学术组织,今年参加ESC年会的各国代表多达34000人。2008年,张运院士曾当选ACC的Fellow(FACC), 从而成为我国少有的当选为国际两大心脏病学会Fellow的学者。张运院士与会期间参加了多个学会工作会议和国际杂志编辑部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我国与欧美和亚洲各国学会的联系和友谊。

相关专题: 张运院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Fellow 欧洲心脏病学会 张运院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