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顶级有机牧场Demeter(德米特)探访记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都说欧洲是有机生活的开端,是有机食品的王国,尤其是婴幼儿有机奶粉更为出名,因为那里有经科学研究证实的全球黄金农牧地带。然而,仅仅凭借有利地势就可以成就顶奶的有机奶粉吗?2014年5月中旬,应Holle

都说欧洲是有机生活的开端,是有机食品的王国,尤其是婴幼儿有机奶粉更为出名,因为那里有经科学研究证实的全球黄金农牧地带。然而,仅仅凭借有利地势就可以成就顶奶的有机奶粉吗?2014年5月中旬,应Holle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邀请,我们借考察奥地利、德国、瑞士的机会,前往久闻盛名的欧洲顶级有机牧场——Demeter(德米特),去寻找心中期盼已久的答案!

在位于德国南部施瓦本汝拉山地区的Kalmenhof Demeter(德米特)有机牧场。不仅享受到了久违的温润而清新的空气,也看到了无与伦比的蓝天白云,从而成就纯净天然Holle婴幼儿有机奶粉。

资料图

资料图

这里是德国最典型的家族牧场,也是标准的Demeter(德米特)有机牧场,至今已有400多年的历史,因为现在基本上都是现代化机械管理,所以牧场的人们的时间很充裕。

相关专题: 源品奶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Demeter 牧场 德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