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理财产品收益或至7% 12月中下旬最佳买点


来源:钱江晚报

“我行从12月6日起,发售110天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8%……”“即日起,我行发行72~364天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达到5.5~6.5%。“各家商业银行都通过存款利率一浮至顶以及提高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吸引投资者,因此年底银行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出现大幅上升。

原标题:12月中下旬或是最佳买点 理财产品收益有望摸高7%

“我行从12月6日起,发售110天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8%……”“即日起,我行发行72~364天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达到5.5~6.5%。”“昨天,周先生一口气就接到了五六家银行的理财短信,收益一家比一家高。

离年底还有20来天时间,银行揽储大战早早拼抢。业内人士分析,伴随着市场资金面紧张,以及年终存贷比终极考核的来临,12月份中旬以后,银行理财产品收益还将再上一个台阶。

现象:

6%以上产品扎堆出现

“昨天,一家银行发来短信,一款69天期理财预期收益高达5.8%,我马上就在网银上下单了。没想到,刚买完后,另一家银行也发来短信,82天产品年化收益达到6.3%了。”周先生直跺脚后悔理财产品买早了。

另一位投资者陈女士在频频出现的高收益产品前显得犹豫不决,陈女士昨天有一款理财产品到期,本想直接在银行买一款正在发行的一个月理财产品,“收益也不错,年化收益是同期银行存款的两倍多,只是这会儿买了,再过几天又会有更高收益的产品出来,怎么办呢?”

据记者了解,这周起,银行高收益理财产品密集出台。相关数据显示,目前正在销售的理财产品中,1个月(含)以下期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49%;1个月至3个月(含)期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26%;3个月至6个月(含)期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41%;6个月至1年(含)期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58%。

而一些小银行的理财产品年化收益更是上演“步步高”,5.5%、5.8%、6.3%、 6.8%,大大超过了今年6月份钱荒时期的总体收益;更有甚者,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的一款367天期结构性理财产品,预期最高年化收益达到12%,创下了了该行今年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的新高,不过这款理财产品投资门槛20万元起,而且收益是浮动的。

相关专题: 银行理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理财收益 理财经理 理财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