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行理财近两成超6% 超短期产品相差悬殊


来源:金牛理财网

本周银行新发非结构性人民币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达到5.56%高位,其中1-3个月的产品平均收益率为5.51%,较上周上涨15BP;3-6个月的产品达到5.65%,上涨12BP;6-12个月的产品收益率达到5.69%,上涨15BP。其收益率最低的一款仅2.75%,为平安财富-周末发现金管理类142号人民币理财产品,期限仅有3天。

原标题:银行理财近两成超6% 超短期产品相差悬殊

本周银行新发非结构性人民币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达到5.56%高位,其中1-3个月的产品平均收益率为5.51%,较上周上涨15BP;3-6个月的产品达到5.65%,上涨12BP;6-12个月的产品收益率达到5.69%,上涨15BP。近20%的理财产品收益率超过了6%。

不过,相对于短期和中长期产品的大涨来看,银行超短期产品或者超短期滚动型产品的收益率较上周并无增长,反而小幅下跌了4BP至3.97%。

不仅如此,超短期产品的最高和最低收益率差距依然较大。本周平安财富双周添利现金管理类300期人民币非保本性理财产品收益率高达6%。而中国银行发行的搏弈7天按期开放网银专属保本理财产品,收益率仅有2.5%,两者相差350BP。

即使是相同收益类型的产品,收益率也相差较大。非保本浮动收益型中,收益率最低的是非凡资产管理周增利理财产品107期 (普通款),仅为3.2%,与上述最高相差280BP。保本类产品中收益率最高的是,湖北银行的紫气东来安心系列056期人民币理财产品,7天委托期收益率达到5.5%,与上述最低收益率产品相差300BP。

在售超短期产品最多的是民生银行,本周在售有20款之多。其收益率最高的非凡资产管理翠竹2W理财产品094期(周二款)(尊特款)7天年化收益率为5.15%,但起点金额为100万元。

平安银行有9款产品本周在售,除上述收益率最高的一款外,平安财富周添利现金管理类1期和6期人民币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为5.9%,期限为7天。其收益率最低的一款仅2.75%,为平安财富-周末发现金管理类142号人民币理财产品,期限仅有3天。

相关专题: 银行理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人民币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 产品收益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