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丰收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大丰收 主料:老汤、排骨、玉米、土豆、南瓜、豆角、鹌鹑蛋。辅料:人参、枸杞、大枣、油菜。 制作方法:精心预处理排骨,然后与人参、枸杞、大枣、玉米放入老汤中将排骨煮至六成熟,然后依次放入土豆、豆

大丰收

主料:老汤、排骨、玉米、土豆、南瓜、豆角、鹌鹑蛋。

辅料:人参、枸杞、大枣、油菜。

制作方法:精心预处理排骨,然后与人参、枸杞、大枣、玉米放入老汤中将排骨煮至六成熟,然后依次放入土豆、豆角、鹌鹑蛋,最后放南瓜,再炖至老汤剩下少许为止即可,中间翻炒几次。

食疗功效:该菜属于东北炖菜,虽然样子朴实无华,但却极具营养价值,一点油腻感都没有。该菜含钾、钠、钙、镁、铁、铜、锰、锌、硒等多种矿物元素,富含蛋白质、天然多糖、维生素C、胡萝卜素、抗坏血酸等多种营养成分,具有明目、健脾、养肝护胃,提高免疫力等诸多疗效,经常食用还有不错的抗癌作用,一年四季,老少皆宜,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又养护了身体,是一举两得的食疗养生不二之选。

相关专题: 秋冬养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大丰收 排骨 老汤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