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蓬莱八仙过海景区


来源:凤凰网山东整理

山东省蓬莱市是一座具有2000年历史秀美靓丽的海滨旅游城市,素以"人间仙境"著称于世,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已成为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的胜地。蓬莱八仙过海景区位于蓬莱市北黄海之

山东省蓬莱市是一座具有2000年历史秀美靓丽的海滨旅游城市,素以"人间仙境"著称于世,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已成为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的胜地。蓬莱八仙过海景区位于蓬莱市北黄海之滨,与蓬莱三仙山风景区、蓬莱海洋极地世界构成山东半岛精品旅游线路。

蓬莱八仙过海景区

蓬莱八仙过海景区

八仙过海旅游景区(又名八仙渡)是神话传说中八仙过海的地方。座落在山东蓬莱市北黄海之滨,与丹崖山、蓬莱阁、长山列岛隔海相望,游览面积5.5万平方米,主要景点近40处。是胶东半岛黄金旅游线上观景览胜的绝佳去处。景区形如宝葫芦横卧在大海之上,景点错落有致,分布其间,周围海域天高水阔,景色壮观。春夏之交,常有海市、海滋出现,奇景虚幻缥缈,美不胜收。拥有我国最大的海上艺术园林、最大的海上奇石林、最长的海上游廊、最高的海上楼阁。

景区内共有大小景观近40处,在纵轴线上依次是:八仙过海口及云外仙都坊、八仙桥、仙源楼、八仙壁、望瀛楼、八仙祠、会仙阁、颐心亭、拜仙坛十个景观;中轴两侧分别设有:环海长廊、流香轩、清风榭、海豹岛、钟楼、鼓楼、财神殿、祈福殿、八仙亭、奇石林、前后葫芦水体、龙王宫、妈祖殿等景观和宝葫芦、神驴等临观小品。景区以道教文化为背景,以八仙传说故事为主题,集古典建筑与艺术园林为一体,寓意深远,观览性极强,是休闲、度假、体验"神仙"意境、观海览胜的绝佳之处。

交通提示:

蓬莱八仙过海旅游景区东距烟台港、火车站、飞机场60公里,距威乌高速公路入口25公里。游客乘飞机、火车、轮船到烟台,转乘烟蓬快车直达蓬莱市长途汽车站,转乘出租车抵达景区。

旅游专线车:在蓬莱长途汽车站附近有蓬莱八仙过海景区的旅游观光车,购票游览的乘客免费乘坐。

推荐游览线路:

景区入口→ 牌坊→ 八仙桥→ 仙源楼→ 八仙壁→ 海豹岛→ 流香轩→ 钟楼→望瀛楼→八仙祠、财神殿、祈福殿→ 龙王宫、妈祖殿→ 会仙阁→ 颐心亭→ 仙人桥→ 拜仙坛

相关专题: 夏日山东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蓬莱八仙过海景区 旅游 海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