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亲子游准备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所谓亲子游,简单点就是包含大人和小孩的旅游。其中有好几种形式,一种是一大一小,两大一小,或是以家庭为单位定制的旅游线路。 亲子游准备衣物 1.宽松舒适的衣物和方便行走的旅游鞋。 2.多拿几套换洗衣

所谓亲子游,简单点就是包含大人和小孩的旅游。其中有好几种形式,一种是一大一小,两大一小,或是以家庭为单位定制的旅游线路。

亲子游准备衣物

1.宽松舒适的衣物和方便行走的旅游鞋。 2.多拿几套换洗衣物,以防孩子弄脏。 3.夏天也不忘为孩子准备一件保暖外套。 4.雨伞和太阳帽。

药品1.日用基本药品,如止痛片、儿童感冒退烧药、治腹泻的药等等。 2.常用外科药,如创可贴、棉花、酒精、风油精,红花油等。 3.如家人有慢性病需持续用药,要在医生指导下带好相应药物。

亲子游路线选择6—12岁:这个年纪的孩子比较好动,所以选择主题公园、海滩、登山等简单的户外旅游就可以满足他们的要求。 12—18岁: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已有了自己的想法,所以最重要的就是让他们参与到旅游的计划,到目的地自由选择自己想做的事。

相关专题: 夏日山东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亲子游 孩子 衣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